橡皮普拉斯(高三冲刺版

拜托,摸鱼真的超爽的
微博昵称:皮皮虾牌橡皮
有些东西看不到的话去微博看吧

梦or现实?【续】

给上一篇文补的后续,果然还是不想写刀……

——————————————————————————

“承太郎,你怎么了!别哭啊!我就想捉弄一下你,先藏起来而已!你怎么就跪在地上哭了?”花京院突然从一个黑暗的角落里跑了出来,扶起了跪在地上的承太郎,用袖子抹去承太郎脸上的泪水,看着承太郎红肿的双眼,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看来我对你来说很重要呢!我好开心啊!承太郎!”说着说着,花京院踮起脚尖,双手扶在承太郎的肩上,闭上了双眸,亲了上去,在触到承太郎的嘴唇的一瞬间,承太郎突然一只手猛地搂住了花京院的腰,而另一只手则缓慢地从腰肢往上抚摸,直到宽大而又温暖的手掌扶着花京院的后颈,承太郎便猛地亲了下去。

花京院在承太郎搂住自己时,先是一惊,继而微笑着配合着承太郎,当承太郎亲下去时,他也双唇微张,迎接着承太郎充满了烟草味的舌尖……

这个吻是如此美好如此缠绵而又如此激烈……以至于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片刻都不想分离……

不知过了许久,两个人的嘴才渐渐分开,舌尖之间挂着一条晶莹的丝线……

承太郎的缓缓地弯下了腰,将头靠在了花京院的肩膀上,在花京院的耳边,用沙哑而又庄重地嗓音低声地说道:“这一次,我会紧紧地抱住你。”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