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普拉斯(高三冲刺版

拜托,摸鱼真的超爽的
微博昵称:皮皮虾牌橡皮
有些东西看不到的话去微博看吧

梦or现实?

昨天头晕一整天,在床上咸鱼躺的时候的一个灵感,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哈!!!

——————————————————————————

 

承太郎又失眠了,辗转反侧,还是无法睡着,而导致他失眠的罪魁祸首,竟是一个梦……

——————————————————————————

梦里,一片虚无,承太郎只是静静地站着,不,可以说只是存在着,没有任何感觉 ,好在自己还有一点意识,虽然无法确认是梦境还是现实,但至少不是替身攻击什么的……

 

就在承太郎闭上眼睛,静静地等待黎明梦醒时,一个熟悉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承太郎!”这个声音十分温柔,但不知道为什么,承太郎一听到,只是觉得自己的心仿佛被狠狠地揪了一下,他猛得睁开双眸,一个他已经许久没有见过的身影从一团璀璨亮光中走出。

 

“花京院,是你吗?”承太郎努力地往前移动,想要看清眼前这人的面容,可是,自己仿佛被无数双无形的手抓住一样,动弹不得……

 

少年在听到了承太郎的话后,突然愣住了,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可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径直地朝承太郎的方向走去……

 

“承太郎?你怎么知道是我?”花京院一脸疑惑地盯着眼前这位已经许久不见的友人。

 

“你的声音这么好认,听不出来才怪。”承太郎一说完,努力得想将头转向别处,不敢与花京院对视,因为……他说谎了。

 

自从花京院死后,承太郎的脑海里便充斥着花京院的身影,他的笑容,他的声音,甚至是他的衣摆……这些无不每日每夜地在承太郎的脑子里循环、放大……

 

“哦……好吧……说的也是呢!”花京院嘴角微微抿起,缓缓地朝承太郎的方向走去,皮鞋踩在一片虚空中,发出“哒哒”的响声。

待花京院走近承太郎,近乎快要贴近他时,承太郎这才看清了花京院的身影:墨绿色的制服,特意用发胶固定好的刘海,蓝紫色的双眸……无一不是他所熟悉的,无一不是他所思念的……

 

花京院见承太郎没有说话,便尴尬一笑,继而握住承太郎的手,露出灿烂的微笑,说道:“承太郎!你不要不说话嘛……自从我死后,我们都已经有快一年没有见面了,人间发生了些什么事?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承太郎猛地抬起头,一脸吃惊地注视着眼前的这位少年,脑子里早已是一团乱麻。

 

“所以说……这不是梦境?”

 

“可以这么说,这里是我死后的精神世界,一切事物都可以按照我的意愿改变。”话音刚落,承太郎感觉四周的环境开始发生变化,一束又一束亮光冲破了虚无的屏障,洒满了整个空间,还没等承太郎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一棵樱花树下,四周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只是……整个世界,只有他和花京院两个人 。

 

“你在这……不会觉得孤单吗?”承太郎转头看向身边的花京院,一股子心疼的感觉侵蚀着他的身体,明明身边的这个人那么害怕孤独,可却一个人生活了那么久,肯定不好受。

 

“这才是我找你来的原因”

 

“嗯?你想让我怎么帮你?”承太郎注视着花京院,并往前走了两步。

 

“承太郎,我希望你能够和我说说自从我死了以后,那个世界发生了一些什么事就可以了。”花京院眯起了双眸,嘴角微微上扬,一双指节修长的手摸向了承太郎的帽子,“你还是没有变呢……”

 

这一小小的动作,瞬间令承太郎心跳加速,隐约感觉自己的面颊有些泛红,发热,于是他便轻轻地拍开了花京院的手,冷冷地说了一句:“别碰我的帽子。”可是,他又陷入了思考,为什么,刚刚花京院碰到了自己,可他……

 

却一点感觉也没有呢?

 

面对承太郎的举动,花京院先是一愣,继而又愉快一笑,正想开口说什么,承太郎便发现自己听不清楚花京院的话,并且自己眼里的花京院开始逐渐变得模糊了起来,突然,四周变得一片漆黑……

 

“叮铃铃……”承太郎被闹钟声吵醒,他痛恨这该死的闹钟为什么响得那么“及时”,明明他……

 

还想和花京院多待一会儿

 

——————————————————————————

接下来的几天,承太郎依旧会在晚上与花京院在另一个世界会面,承太郎也会如约地将他这一天的所见所闻以及二乔、波波的情况一一地告诉花京院,看着花京院满足的笑容,承太郎是打心底里的高兴,这几天,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可是,幸福的时间终究是短暂的

 

——————————————————————————

咖啡厅里,承太郎将这几天在另一个世界与花京院相遇的事告诉了二乔,谁知,二乔却说:“承太郎,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那个……说了你可能会感到非常失望……”

 

“我没事,你说吧。”

 

“其实你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可是后来我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只是梦而已,可能是因为你过于想念那个人而造成的,但是,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他们只是按照你的意愿来活动罢了,我跟你说,在梦里,西撒还和我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说逗不逗!但是……”二乔后面几个字说得很轻,很含糊。

 

突然,一声声刺耳的电话铃划破了咖啡厅的安静,说是公司出了什么问题,要二乔现在赶过去看看,二乔便放了一沓钱在桌上便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只剩下承太郎呆呆地愣在原地,因为,最后一句话他清清楚楚的听到了……

 

“我也希望这一切是真的”

 

———————————————————————————

当天晚上,承太郎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难道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为自己过于思念花京院而造成的吗?承太郎承认,自己对于花京院的感情可能不只是友情,许多现象可以表明……

 

他喜欢上了花京院

 

——————————————————————————

这个晚上,承太郎想了很多,想着想着,他便睡着了,也就再一次地进入了那个世界,再一次与花京院相遇。

 

“承太郎!你来啦!”花京院愉快地朝承太郎挥了挥手,承太郎见了,便默不作声地向花京院的方向走去。

 

“花京院,我有事要和你说。”

 

“诶?是什么事?承太郎,你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啊?怎么了?”花京院站在原地,洁净透亮的双眸注视着承太郎的面庞,一脸担心的样子令承太郎心动。

 

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待花京院还没有反应过来,承太郎宽大的手掌便向他的脸颊摸去,可是,等来的却不是久违的触摸……承太郎的手……穿过了花京院……

 

“为什么我没办法碰到你!”承太郎的手不停地在花京院的身上挥来挥去,他希望能够找到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哪怕只有一处也好……

 

“我也不知道……可是是因为……”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吧。”

 

花京院往后退了两步,依旧像往常一样,温柔地微笑着,注视着承太郎,一言不发,承太郎也不说什么。就这样,他们不知凝视了多久,花京院突然背过身去,等他再一次转过身来时,他的眼睛变得红肿,脸上还有好几道泪痕,制服上也沾着几颗还未渗进纤维里的晶莹泪珠。

 

承太郎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他刚想说些什么,花京院便开始抽抽噎噎地说:“承……太郎……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可是……我一直不敢告诉你……我怕……告诉你之后……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

 

“我也是如此。”说完,承太郎便走近花京院,近乎要与他紧紧地贴在一起,承太郎的目光中透露出一丝平常看不到的温柔,记得以前,即使是眼神在不经意间与承太郎的目光发生碰撞,便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被强大的捕食者发现而自己却是一个连逃跑的勇气都没有的猎物……可是现在,这双眸子中却看不到一丝杀气,反而会让人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那真是太好了!”花京院那泪水还未干透的双眸微微眯起,睫毛上还沾着几颗晶莹剔透的泪珠,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花京院!”承太郎再一次从睡梦中醒来,他坐起了身,伸手拿起床头的闹钟一看,闹钟显示时间为“5:20”,承太郎冷笑一声,多么可笑的巧合,明明,他才刚刚接受所有的一切……承太郎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的双眸中早已噙满了泪水,脸上也不知何时出现了几道泪水划过的痕迹……

 

难道,所有的一切,真的只是一场梦吗?

———————————————————————————

接下来的几天,承太郎便没有在遇见花京院了,他开始像变了个人一样,满世界地寻找能不能有人能够让他再一次看见花京院的样子,让自己再一次听见花京院的话语,幻觉也好,梦境也罢,只要,是花京院就好……

 

可是,终是没能如愿,虽然有人让他遇见了花京院,但……那终究只是自己的单独思恋罢了。

———————————————————————————

多年之后,承太郎坠入了汪洋大海,随着身体的逐渐下沉以及不停地以凶猛的阵势进入自己的体内的海水的侵蚀,他的意识逐渐模糊,直到……一片漆黑……

 

突然 ,他又一次转入了那个世界,花京院也依旧站在那棵樱花树下,承太郎见了,大步向花京院跑去,这一次,他触碰到了花京院,真真实实地触碰到了,他将花京院拥入怀中,霎时,一股子熟悉的味道飘入了承太郎的鼻腔,曾几何时,承太郎便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味道,每次,无论自己的心情多么糟糕,只要闻到那个味道,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便会恢复平静,现在,自己终于可以再一次和花京院在一起了……而且……是永远在一起……

 

正当承太郎想要仔细看看怀中的少年时,他才发现,花京院开始逐渐消失,整个世界也在逐渐瓦解,大地和天空变成了许许多多碎片 花京院也变成了一颗颗绿色的光点,向各个方向飘去……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

 

承太郎望着眼前的一切,突然“咚”的一声,跪在地上,注视着花京院飘走的方向,泪水不自觉的开始从眼眶中不停地滴落下来。

 

原来,所有的一切,终究只是一场梦罢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