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普拉斯(高三冲刺版

拜托,摸鱼真的超爽的
微博昵称:皮皮虾牌橡皮
有些东西看不到的话去微博看吧

囚宠【4】

*背景:在这个世界,一些身份卑贱人的孩子一出生便会被拴上绳索,关进冰凉狭小的铁笼,等待被那些身份显赫的官员亦或是大公司高层买走养在家中,变成了上流人士间互相攀比“物品”,当然,除了观赏外,他们还是泄欲的对象,他们没有人权,生来只是一只宠物,因此 是死是活全都掌控在主人的手里。


*主cp: cll × 玄蒿(小受)


副cp: z × qk


重口味慎入【含虐待元素】


性语言描述直白慎


 


 


“不!不!别走!我什么都听你的!别离开我!”玄蒿对着一个高大模糊的身影大叫,他冲上前去,想要抓住那个逐渐远离自己的黑影,但是在触到那个黑影的一瞬间,便觉得像是紧抓一把细沙一般,不但没有抓住,随着自己手掌的接近,那个黑影越来越透明,直到最后消失,只留下玄蒿一人呆愣在这虚幻缥缈的空间中。


“不!我不要这样!”玄蒿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了身,紧皱眉头,扶了一下额头,这才发现自己的额上全是汗水,他感到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做那么奇怪的梦,而且,梦醒之后,总有一股子怅然若失的感觉。


“已经醒了?出来吃早饭吧。诶?你怎么哭了?”cll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拿着一杯牛奶,关切地问到,眼眸间流露出一丝与先前不同的温柔,他走近了床边,坐了下来,注视着玄蒿。


“啊……没什么,做了个噩梦。”玄蒿这才从惊吓中缓过来,呼了一口气,“我好像……梦到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但……我记不清他是什么样子的了。”


“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累了吧,你继续睡吧,我要出去一次。”说完,便在玄蒿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起身离开了。


随着木制门轻缓地关上,玄蒿继续将头埋进了松软的枕头中,一种他从未感受过的幸福感充斥着全身,这一刻,他才感受到……被人爱着的感受……伴随着阵阵好闻的香味,玄蒿又睡了过去。


——————————————————————


cll推开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锃亮的皮鞋踩着木地板,扫视了一圈办公室,目光突然被董事长旁边的一个金制鸟笼吸引,里面关着一只被一身洁白羽毛覆盖的小鸟,虽不知是什么品种,但董事长会如此大费周章地去囚住,肯定也不是什么常见的种类。


“你要的东西我制作完成了,我要的……也该给我了吧……”cll从口袋中翻出了一个小药瓶,董事长立马吩咐身旁的人去接住,递给自己,并伸出一根食指逗弄了一下身旁的小鸟,小鸟惊恐地躲避,贴在笼子边缘处,瘦小的身子也开始发颤。


“c博士,你那所谓的爱人的记忆还不能给你,你还得继续为我工作,我和你说过吧,你得为我做事,直到这里不需要你。况且,你怎么就那么确定拿回记忆就能够让他爱上你呢?据我了解,你和他表白后,他没有同意吧。”


——————————————————————


“咚咚咚”玄蒿隐约听到了有人在用力地敲门,便赶紧下了床,温暖的脚掌踩在冰冷的地板上,寻着声朝门口走去。打开了门,只能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高大俊俏的男子。“你……你好……主人不在家,那个……请您待会儿再来找主人吧。”见那人许久没有回应,便打算关上门,可谁知,就在门被关到只剩一条缝隙的时候,一只手掌重重地扶住了门的边缘处,紧接着,门便被重重地推开,那名男子眯起眼睛微笑,倚靠在门框上,看着玄蒿,玄蒿因为被人长时间盯着,有点不自在,将头往后偏了几度。“cll让我去他的卧室里拿点东西,带我去他的卧室吧。”男子勾起一丝微笑,令玄蒿放下了心中的防备,“好的,跟我来吧。”说完,便带着男子进入了卧室。


“对了,忘记问了,主人让你来卧室拿什么?”玄蒿走入房间回头看着男子,问到。可是男子的笑容突然增添了一丝诡异与让人不寒而栗的冰冷之感,随着“啪”的一声,门重重地关上了。“他让我来……拿走你的第一次。”“诶……诶?!什……”玄蒿话还未说完,便被摁倒在了床上,双膝重重地跪在了地上,“放……放开我!快点放开我!”玄蒿努力地想要推开那只摁在自己瘦弱的身子上大手,但无奈,自己此时几乎动弹不得……


——————————————————————


“我已经决定了,如果他恢复记忆后拒绝了我,我会尊重他的选择。”“哦?那你可得记住自己的话哦。别到时候发明出什么能够改变记忆的机器,让他爱上你之类的。另外,你和他做了吧。”董事长的声调往上提了几分,充满了挑衅的意味。“你怎么知道?“cll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仿佛他能够将自己的一切全都看穿一般。“我猜的,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自以为自己聪明的c博士也有智商下线的时候。”“对,我们做了,你问这个干嘛?”“别以为小宠物和自己做了,就不会离开自己了,别忘了,我给那些宠物植入了芯片,里面有一条指令:服务接近自己的所有人。”


“我相信他不会的,他昨天晚上还梦到我了,虽然很模糊,但至少他的记忆深处还有我。”“如果他和别人做了呢?嗯?我相信你不会就此罢休的吧。”“说了那么多,你还要我发明什么,才能把玄蒿的记忆还给我。”“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吧,你先走吧,我可爱的小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不听话,一直想逃走,我得好好教育教育它。”说完,便示意助理将cll送出公司,将鸟笼置于桌子中央,小鸟的惨叫声响彻整个办公室……


cll开着车,眼神漫无目的地注视着前方的道路,淅沥的雨水滴溅在挡风玻璃上,模糊了cll的视线。cll的车飞快地驶过一个水洼,混杂着泥土的积水飞溅起来,洒在了旁边的花圃中的几多娇弱艳丽的玫瑰上,玫瑰沾染上了污渍……


“啾……啾啾……”小鸟趴在笼子里,近乎失去了气息,望向窗外,想要向外呼喊,那个在捕猎者手中将自己买下的小男孩,不知会不会再次将自己带回家中。


未完待续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