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普拉斯(高三冲刺版

拜托,摸鱼真的超爽的
微博昵称:皮皮虾牌橡皮
有些东西看不到的话去微博看吧

*感谢小姐妹提供的脑洞!!!

*短文一篇【最近熬夜熬得太厉害了,身体受不了……】

*甜文【坚定的眼神】

*下一篇想写花承……

———————————————————————————

 

我是一滴水,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拥有了自己的思维以及精神力,我不同于其它的水滴,我能够感知周围的一切,现在,让我来和你说说这几百年了我的所见所闻……

———————————————————————————

我刚开始能够思考的时候,我便随着四周的水滴们一起渗进了一道裂缝中,可能因为水流动得很快,我在恍惚间看见一名少年正靠在一个木箱上,怀里还抱着一颗还会动的头颅,四周一片火海,火焰炙烧着木板,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那名少年微笑着闭上了双眸,而那颗头颅却在疯狂地乱动,嘴里还在喊叫着什么,我并没有听清,便因为伙伴们的互相推攘而逐渐离开了这个地方,再一次投入了大海的怀抱。

 

我开始逐渐下沉,对外界的感知也开始逐渐模糊……直到……陷入不知何时会醒来的沉睡……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自己又有了知觉,望向四周,石头堆砌成的建筑略显陈旧,四周还有许多碎石以及一些硕大的石块杂乱地分布在建筑的各个角落,看来,方才可能发生过一场激烈的打斗。

 

待我的视觉完全恢复后,我便发现为什么自己眼中的世界是一片血红,并且,我正飘在空中,还与其它的同类一起包裹住了一条头巾,头巾上挂着一个亮闪闪的金属类制品,我靠近一看,是一枚鼻环……

 

“JOJO!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请你收下!”一声凄厉的吼叫从不远处传来,它如一把利刃一般,划破了方才的寂静,正当我想探寻声音的来源时,随着“轰隆隆”的一声巨响,一块十字形的巨石从房顶上砸了下来,砸在了方才吼叫的少年身上,我顿时愣住了,突然,又有一名与那名少年年龄相仿的人和一名女子一同冲进了这座早已满是废墟的建筑,只见他在看见我和我所处的空间后,便伸手向我所处的地方摸来,霎时,我便感觉到一阵疼痛,尔后,又与同类们一起弹射了出去,落在的地上,有些伙伴跃进了石板间的缝隙中,渗透进了泥土里,而我却因为渴望看完整个事情的过程,便想方设法地落在了一个还算是平滑洁净的大理石板砖上。

当那名少年捏住那条头巾,发现了那枚鼻环,又转头望向了开始渗出血迹的十字型石块时,突然“咚——”的一声跪在地上,冲着那块巨石大喊少年的名字,我也终于知道了,那名少年,叫西撒……

突然,我的眼前又变得一片漆黑

我又陷入了沉睡

当我再一次醒来时,我正以迅猛的速度往外奔腾,我顾不上观察四周,便从高楼上往下坠落,就在我快要接近地面的时刻,我看清了楼上的景象,一位穿着墨绿色制服的少年陷在了一个不停往外滋水的水箱里,他紧闭双眼,一动不动,腹部还有一个渗人的贯穿了整个腹部的洞,水流打湿了他那樱粉色的头发,显得金光闪闪,犹如一位降落人间的天使……

 

我摔在了地上

 

这一次,我没有马上陷入沉睡,而是被摔碎成了一滴滴更小的形态,我又附在了其中一滴的身上,掉在了一个冰凉光滑的地方,正当我想弄清楚自己现在身处哪里是,我掉落的地方开始晃动,并且幅度一次比一次大,我也终于在自己再一次被晃出去的那一瞬间,看清了自己刚刚掉落的地方—— 一只皮鞋。

 

一阵又一阵狂风猛烈地刮在我的身上,霎时,我便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剧烈疼痛了起来,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人用刀,将自己的肉一小块一小块地割下来,亦可以说是,无数只微小,但牙齿尖利的小型猛兽在撕咬这我这暂时寄住的身体……

 

这一次,我蒸发到了天上……

 

这一醒来次,我没有马上睁开,因为我能感觉到,自己正以猛烈下降的趋势接近地面,看来,这一次我可能马上就要摔碎在地上了,马上,那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状态又将蔓延全身,亦可以说,这一切,说不定,只是老天的一个恶作剧罢了。

 

一秒 ,两秒,三秒……我心中默默地数着,可仍未着地,我睁开双眸,看见了一位穿着打扮时尚,且十分清秀俊俏的男子正从一辆轿车中走出,接着,一名小孩便冲向了他,脸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慌张,那名男子见了,大喊了一声:“天堂之门!”我还没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便看见那名小孩的脸霎时像书本一样翻开了页,瘫倒在地上,那名男子便大步地跑过去,可就在他的目光注视着那书上的内容时,突然,他的脸开始生出裂缝,一条血柱喷涌而出,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虽然只是短短一瞬间的爆炸,但是十分痛苦,就在我掉到了他那发出金光的耳坠上时,霎时,所有的一切都化成了尘灰,不好会儿也就随风散去了,什么都没有了……

 

真希望这一次的沉睡,我不会再醒来,我目睹了太多的死亡,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是我却怎么也忘不了,好多次,我都想过要去阻止,但都无能为力,是啊,我只是一滴水,我连自己都自身难保,要不是我意外地拥有了精神力,不然,我就只是一具微小到就这样消失也没事的躯壳,命运可不是我想改变就能改变的……我……只是一介平凡的生命体……

 

这一次,我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end—————————————

结尾本来还想写很多,但是总是这样有一种残缺的空白美?????

 

下一篇继续写车!!!

 

谢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

热度(7)